搬了新家
整理了新情緒
雖然偶爾也會夢到 不敢碰觸的記憶
回到高雄 也是很害怕 只想早點回台北
但或許能慢慢習慣 需要的可能是時間吧

新房東真是不錯 (謝謝啦~)
我是個很腦殘的人 ><...

在外面流浪了一個月 搬來搬去 真的很累
不過總算是有個穩定的家了
心也比較能夠定下來
或許可以慢慢接受台北

這段日子 真的受到很多人的幫忙
讓很多人看到脆弱的自己
真是覺得非常的不好意思
真的該好好的思考一些問題
以往都將目標定在一個人身上
漸漸的 失去了自己
我知道 有毅力一定可以達到目標
但是 對我而言 卻不知道目標在那裡
現在能做的 應該就是好好的生活 找到自己的目標
需要的是時間 跟動力
真的很感謝同學們和公司的同事們的關心
我想 我也得到很多收穫 可能可以說 我成長了 是嗎..

我不會去當碼頭安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