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打瞌睡夢到~  x方人其銀行 騙我辦卡首刷可送行李箱,我就邊睡覺邊辦了

但過了一個多月我打過去問  客服說 應該8月底就會送到囉  如果到時沒收到再打電話過來問問

後來夢跳到8月底了 我再打電話去問  客服說 我們都是刷卡後3個月才會寄送喔 請11月再等等看

於是夢又跳到了11月  我第三次打電話去問  客服說  因為你再上次的夢中有辦過花旗卡了  

但你停用了  所以系統自動過濾了  不會送你行李箱唷!!!

真是個莫名其妙的惡夢  夢醒了  行李箱也沒在夢醒後出現  真傷心 於是就再到夢中  就把手上的信用卡剪掉

大家辦信用卡得三思壓  千萬別被騙囉  好禮的背後總是陷阱多多  還好我只是做了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